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杂交谷子技术国际培训班”在张家口开班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08-31 18:2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发展中国家杂家谷子国际培训班现场。

“杂交谷子之父”赵治海授课。

听课的国外学员。

  长城网张家口8月31日讯(记者张世豪)8月29日,“杂交谷子技术国际培训班”在张家口开班,来自埃塞俄比亚、苏丹、纳米比亚、尼日利亚和巴基斯坦5国的12名学员集中专题学习杂交谷子种植技术。这也是张家口市农科院承办的第7个杂交谷子专题国际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学期15天,期间,张家口市农科院杂交谷子团队科研人员将在“张杂谷”育种、栽培、施肥、病虫害防治、机械化生产、营养、加工、推广等方面开展英语培训,还将安排学员到“张杂谷”试验示范田和小米、黄酒加工车间实习。

  2009年以来,张家口市农科院已累计为来自21个发展中国家的136名学员开展了技术培训。杂交谷子作为我国农业“走出去”的重要科技项目,在非洲10多个国家大面积示范种植,成为中非农业科技合作的成功典范。

关键词:杂交谷子,国际培训班,张家口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