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保定江苏商会苏商福利院献爱心 捐价值2万元物品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升强 2016-09-01 11:09: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捐赠仪式。 郭升强 摄

  长城网保定8月31日讯(郭升强)8月31日上午,保定市江苏商会理事单位——“秋风响”阳澄湖大闸蟹保定经销部总经理王丽和爱人魏高汇先生,拉着满满一车价值2万元的纯牛奶、面包、火腿肠、奶粉、婴幼儿用品等赶到保定市福利院,看望慰问孤残孩子和孤寡老人。“谢谢江苏商会的朋友,这些物品都是孩子和老人们最喜欢最实用的,太感谢你们了!”望着眼前堆得像座小山似的爱心物品,福利院的工作人员握住王丽夫妇的双手连声道谢。

  王丽说,她和爱人魏高汇先生在保定经营“秋风响”阳澄湖大闸蟹以来,生意一直不错,多亏了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与厚爱。他们今天向保定福利院捐赠爱心物品,意在感恩回报社会,向孤残孩子和老人献上一份爱心。并希望唤起更多的人关注关爱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多给他们一点爱和温暖,传递社会正能量。

  据了解,保定市江苏商会成立以来,会员们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着力打造爱心商会,用真情和爱心感恩保定。就在今年3月9号,商会的一位爱心人士赶到市福利院看望慰问孤残孩子和孤寡老人,并送去30箱“爱心苹果”。截止目前,据不完全统计,保定市江苏商会在捐资助学、扶贫帮困等活动中累计捐款捐物近百万元。

关键词:江苏商会,福利院,保定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