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联合爱心人士打造公益文创空间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2016-09-05 18:2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联合爱心人士打造公益文创空间。图片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提供
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联合爱心人士打造公益文创空间。图片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提供

  长城网9月5日讯(记者 李全 宁晓雪)人们常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日前,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主办的“由你·公益文创空间”项目说明会,在山家书画院成功启动。各爱心企业、爱心媒体和爱心人士纷纷到场支持,现场十分热闹。

  会上,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静华介绍了项目构想,文创园咨询顾问刘朝辉老师讲解公益文创空间整体规划、功能布局与管理设计。作为由你·公益文创空间的第一位受邀人,石家庄市特殊教育学校职业中专部烹饪老师庞涛现场献艺,收获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到场的各企业、媒体和嘉宾都对由你·公益文创空间项目表示认可,并积极建言献策。

  据悉,由你·公益文创空间项目是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发起的,旨在打造公益、文化与服务集成的全新商业业态。由你·公益文创空间拥有绿色环保的食物供给,结合残疾人就业创业扶持项目传递慈善文化,致力于打造未来的爱心汇集地。由你,有爱,开启美好未来!

关键词: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公益文创空间,由你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