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指定4家赛事定点医院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强 刘晓燕 安献民 2016-09-06 18:03: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9月6日讯(记者 张强 通讯员 刘晓燕 安献民)2016年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日益临近,邢台市卫计委日前指定4家医院作为定点医院,2家医院作为后备医院,负责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期间的医疗救治。

资料图。

  指定的4家定点医院,分别是邢台市人民医院、邢台市第三医院、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邢台矿业集团总医院,专门负责收治比赛期间的伤员。邢台市卫计委要求,各定点医院要预留出10张床位用于收治伤员,同时指定邢台医专第一附属医院、市中医院作为后备医院。

  邢台市卫计委还成立了医疗保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组、医疗组、疾控预防组和物质保障组等4个工作组,负责组织和开展比赛期间的医疗保障工作。

关键词: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赛事定点医院

责任编辑:张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