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沿路周边开展卫生整治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强 刘哲 刘张焱 2016-09-06 18:03: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9月6日讯(记者 张强 通讯员 刘哲 刘张焱)为保障2016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沿路周边环境,邢台市城管局环卫处针对赛道沿线、城市出入市口、赛场周边等重点环节,开展卫生整治活动,提高街道整体观瞻效果。

网络图片。

  除在守敬南路、开元路等比赛沿线安装53个果皮箱外,邢台市环卫处还对市区原有老旧果皮箱进行了维护,同时加强了环卫设施日常管理和公厕、垃圾站保洁力度,对赛事路线沿途两侧11个公厕和2个垃圾站重点清洁,确保设施完好、内外干净整洁,并在赛道沿线增设了移动公厕。

  邢台市环卫处严格做好赛道沿线保洁工作,增加保洁频次,安排专人每天对比赛沿路的卫生进行保洁,对沿线垃圾散点进行规范或取缔。还抽调湿扫车,对比赛沿路主要道路、路口,以及赛事沿线便道、绿化带、护栏等重点部位进行巡回湿扫保洁,全面清洗卫生死角。

  此外,邢台市环卫处还加大执法宣传力度,引导赛道沿途商户保持门店周边卫生整洁,并对比赛沿路乱发小广告行为进行治理劝导,全力营造整洁有序的比赛环境。

关键词: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卫生,整治活动

责任编辑:张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