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沧州中捷司法局开展“中捷司法”市民开放日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陈兆月 2016-09-06 17:5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9月6日讯(记者 陈兆月)“这里是中捷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这是调解中心,”这是沧州中捷产业园区司法局开展的“中捷司法”市民开放日活动,局领导正在向参观者介绍中捷司法局的办公场所及工作程序。当天的参观者有些特殊,全是来自基层社区的民事纠纷调解员,这一次,他们既是参与者,也是感受者。

市民参观司法局。 沧州中捷支农街社区供图

  随后,民调员代表还参观了社区矫正会议中心、司法局标识系统、办公中心、心理减压室等,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现代司法、公正司法、温馨司法的魅力。这次开放日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消除了百姓对司法系统的神秘感,而且让民调员对人民司法有了新的认识。

关键词:开放日,参观,感受,办公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