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第三届残障青少年夏令营走进君乐宝乳业参观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6-09-07 22:27: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7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实习记者 郑佳洵 苏凯)9月6日下午,由石家庄“爱心互动”残健互助协会与广东省残培教育发展基金会、广州残疾者英语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的大型拓展融合活动——第三届残障青少年“拓展自我”夏令营,在石家庄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的帮助下,乘车前往位于石家庄市鹿泉区铜冶镇的君乐宝总部进行参观。在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园区内,夏令营的营员们参观了君乐宝乳业的研发中心和前处理、灌装、包装、中控室等生产车间以及企业文化展示厅,详细了解这家国内外知名的乳业集团的愿景和发展历史、产品生产链和企业文化。

君乐宝讲解员为营员们讲解。 苏凯 摄

  参观活动结束后,夏令营还邀请到了在君乐宝工作的楚敬民女士,在游客体验中心,她给大家分享交流作为同样一名残障人士如何克服重重困难,成功融入企业、融入社会的的工作历程,并和营员们现场互动,深入探讨残障青少年如何更好抓住机遇,融入社会大家庭,在参与和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对于我们来说,一直受到就业问题的困扰。从来没有想到能够来到这里参观学习,君乐宝这样的爱心企业担当社会责任,对残疾人的接纳让人感到特别温暖,给了我很大的信心,争取未来能够通过努力争取到这样的工作机会”,一位夏令营的学员说道。

  “我们协会完全是一个公益性的组织,旨在为帮助残障青少年群体搭建互助平台,更好的适应和融入社会”,河北省政协委员、爱心互动残健互助协会负责人宋玉红告诉记者。

营员们参加分享交流会。苏凯 摄

  据悉,石家庄“爱心互动”残健互助协会成立于2002年1月,2006年正式民政注册为社团法人,是由残障群体自发成立的公益性组织。协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残障青年拓展自我夏令营,本届夏令营活动从9月3号正式开始,将一直持续到9月9号。

关键词:夏令营,君乐宝,参观,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