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无烟环境倡导巡展活动培训会在石家庄召开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刘昆鹏 2016-09-09 08:03: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无烟环境倡导巡展活动培训会现场。 长城网 张欣 摄

  长城网9月8日讯(记者 张欣 刘昆鹏)为继续深入开展河北省无烟党政机关创建示范活动,推动国家和地方控烟立法进程,保护公众免受烟草烟雾危害,9月8日下午,河北省卫计委和省爱卫办联合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在石家庄召开无烟环境倡导巡展活动培训会。

  培训会上,省卫生计生委宣传处处长尹晨茹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和相关要求,她表示河北省不断深化控烟履约工作,首先从创建无烟医院、无烟卫生计生系统开始,进一步拓展到无烟学校、无烟企业等,今年联合省直七部门开展“无烟生活”宣传年活动,联合省文明办、省爱卫办在全省开展无烟党政机关创建示范活动,目前,全省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单位数量已达289个。

河北省无烟环境倡导巡展活动培训会现场。 长城网 张欣 摄

  随后,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的多位专家就烟草控制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和这次无烟环境倡导巡展活动工具包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和讲解。

关键词:无烟环境,倡导,巡展,培训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