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爱飞客飞行大会13日开幕 这些道路将进行交通管制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岩 2016-09-12 16:46: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导语: 9月13日至16日,石家庄市将在栾城区通用航空产业基地举办2016年航展暨“爱飞客”飞行大会。5支世界顶级特技飞行表演队,共计12架特技飞机将亮相本次航展。在航展的飞行体验区,现场观众有机会亲自乘机翱翔天空,享受飞行乐趣。

特技飞行将更加精彩。图片来源长城网

  爱飞客飞行大会将于9月13日举办

  9月9日上午,2016石家庄通用航空展暨爱飞客飞行大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在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召开。会上,石家庄市副市长郝竹山通报了本届航展筹备情况和主要内容;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副局长于英杰通报了航展通行线路、停车场位置及相关须知。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中国宏泰市镇发展有限公司领导回答记者提问。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局局长张惠主持会议。

  本届航展的主要内容包括:航展开幕式、2016通用航空产业发展高端峰会、京津冀通航产业精准对接会、京津冀军民融合科技创新投资对接会、航空旅游产业与教育对接峰会、飞机器静态展、通航产业国际合作展、京津冀通航产业成果展、石家庄航空产业规划展、特技飞行表演、航空音乐节、航空嘉年华、青少年模拟飞行体验、航模科普教学和观众飞行体验等活动。

  爱飞客飞行大会具体日程安排

  9月13日

  上午9:00—9:30,举办航展开幕式。届时,国家有关部委领导,省、市有关领导,以及省内外部分地市领导,国内外知名通航企业代表、航空爱好者代表将出席。

  11:00—12:30,举办京津冀军民融合科技创新投资对接会,将邀请国家和行业、院校科研机构的领导和专家学者,就军民融合战略发展分析、科研技术成果成为区域产业发展的新动力、军转民项目发展前景展望等课题进行交流与对接。

  下午13:30—17:00,举办2016通用航空产业发展高端峰会,就通用航空全产业链发展、低空开放、运营服务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

  下午15:00—17:00,举办京津冀通航产业精准对接会,就京津冀航空人才、技术、市场优势和河北空域资源、产业基础优势有机互补,实现三地通航产业协同发展进行研讨。

  9月14日

  上午9:00—11:00,主要是举办两个峰会。一是航空旅游产业发展峰会,围绕低空领域开放促进旅游新发展、大众化“航空+旅游”、航旅互动等话题展开交流学习,共同探讨“通航+旅游”新发展。二是通用航空产业与航空教育对接峰会,从“通航+教育”的角度,开展通航专业建设、通航企业的人力资源需求等方面的探讨与交流。

  系列循环活动和日常展演活动

  此外,9月13日至16日,还将举办一系列循环活动和日常展演活动:

  飞行表演及观众体验。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进行特技飞行表演;每天上午11:30-13:00,下午15:00-16:30,举办观众体验飞行活动。

  飞行器静态展、通航国际合作展和京津冀通航产业成果展等展演活动。每天上午9:00开展,下午16:30闭展。

  2016石家庄通用航空展四大亮点提前看

  亮点一:参展规模国内最大。2016石家庄通用航空展将有国内外50余家通用航空制造和运营企业的近150架飞行器参展,相比2015年航展,增加了近50架,一举成为国内参展规模最大的通用航空专业展。航展涵盖高性能飞机、中短途通勤飞机、特种飞机、水上飞机、教练机、直升机、新燃料飞机和世界顶级私人飞机等通航主力机型,为通航业内人士和观众提供零距离接触飞机、了解飞机的机会。

  亮点二:特技飞行更加精彩。本届航展将有世界顶级特技飞行表演队5支,共计12架特技飞机进行特技表演,比2015年增加了2支特技飞行表演队和5架特技飞机。5支特技飞行表演队分别为:约翰特技飞行表演队、科比特技飞行表演队、爱飞客大黄蜂特技飞行表演队、爱飞客雷电特技飞行表演队、爱飞客三剑客特技飞行表演队。除此之外,2支国内飞行表演队、3支国内航空体育竞技队也将带来精彩的特技飞行表演

  亮点三:体验活动更加丰富。为了让广大市民充分参与本次航展,组委会为青少年儿童专门设计了航空绘画作品展、儿童航空职业体验等特色活动,使孩子们在游戏的欢乐中了解航空文化。同时,航展现场专门设立了飞行体验区和热气球体验区,让广大观众在欣赏特技飞行表演之余,有机会亲自乘机翱翔天空,享受飞行乐趣。此外,航展还有青少年模拟飞行体验、航模科普教学、VR飞行体验等活动,让观众充分体验通航飞行带来的不一样的感受。

  亮点四:论坛主题更加突出。本次航展确立了五个主题论坛和高端峰会,分别为2016通航产业发展高端峰会、京津冀通航产业精准对接会、京津冀军民融合科技创新投资对接会、航空旅游产业发展峰会、航空产业与航空教育对接峰会。届时,国内行业主管领导、知名专家及相关企业家,将发表精彩的演讲与交流。主题论坛涉及通航领域发展研究、短途运输、融资租赁、低空旅游、机场建设及运营、飞行汽车产业等通航热点话题,将共同探讨通航发展路径,推动中国通航产业加快发展。

服务环境更加优越。图片来源长城网

  航展期间多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为确保2016石家庄通用航空展周边道路安全畅通,航展期间石家庄市交管局将对多条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机动车通行。油通路(方西公路路口至308国道段)实行单向交通,只允许机动车由东向西行驶。天山大街(308国道至航展路口)进行交通管制,只允许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入天山大街两侧的机动车停车场。衡井公路(107国道至308国道段)对大型货车实行交通管制,107国道与衡井公路路口禁止大型车辆进入衡井公路通行;南三环下口禁止大型车辆进入裕翔街方向、衡井公路方向行驶;南三环、308国道下口禁止大型货车向南行驶;衡井公路、太行大街路口禁止大型货车向西行驶;308国道青银高速口禁止大型车辆向北行驶。

  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衡井公路(方西公路路口至308国道段)禁止非机动车通行,衡井公路与方西公路交叉口禁止非机动车向东进入衡井公路,绕行方西公路至油通路非机动车停车场。308国道与衡井公路交叉口禁止非机动车向西进入衡井公路,绕行308国道至油通路非机动车停车场。308国道天山大街口禁止非机动车和行人向南进入天山大街。

  怎么去?坐这4路公交可达现场

  线路一:火车站东广场区域居民乘坐方式

  乘坐205路沿胜利大街、衡井线设置的公交站位上车,由华北飞机站下车,沿天山大街北行600米即到飞行会场。

  乘坐215路沿南二环、裕翔街、308国道设置的公交站位上车,由乏马站下车,见导示牌西行300米即到飞行会场。

  线路二:南焦客运站区域居民乘坐方式

  乘坐202路、216路沿南二环、建华大街、308国道设置的公交站位上车,由乏马站下车,见导示牌西行300米即到飞行会场。

  线路三:解放广场区域居民乘坐方式

  乘坐216路沿站前街、裕华路、建设大街、南二环、建华大街、308国道设置的公交站位上车,由乏马站下车,见导示牌西行300米即到飞行会场。

  (据长城网、中国经济网、中国石家庄等综合)

关键词:爱飞客,道路,乐趣

责任编辑:张岩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