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016爱飞客飞行大会开幕 飞行表演炫目蓝天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解哲琳 2016-09-13 22:08: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飞行表演。长城网 解哲琳 摄

  长城网石家庄9月13日讯(记者 郭晶璇 解哲琳)9月13日上午,2016石家庄通用航空展暨爱飞客飞行大会在石家庄栾城机场开幕。本次飞行大会共邀请了5支国际知名的特技飞行表演队、5支国内飞行表演队的30架飞机进行飞行表演。

  其中“爱飞客雷电”特技飞行表演队由特技飞行大师吉格斯·凯瑞斯和罗恩·波斯托拉凯组成,他们的表演动作独特新颖,以惊险刺激、行云流水著称,飞行动作包括凯瑞斯环、小筋斗、空中悬停、失速倒转、同步筋斗等惊险动作。

  飞行表演。长城网 解哲琳 摄

  表演队中的成员吉格斯·凯瑞斯是前苏联国家特技飞行队的功勋飞行员、苏霍伊设计局的工程师,设计自己使用的飞机JUKA,是世界上第一个可以让固定翼飞机在空中悬停的飞行员,他于1987年首创特技动作“凯瑞斯环”,1992年成为世界首位使用活塞螺旋桨飞机进行连续眼镜蛇表演的飞行员。罗恩·波斯托拉凯是前罗马尼亚国际特技飞行表演队成员,有数十种机型的飞行经历,有5000多小时的飞行经验。

  “爱飞客大黄峰”特技飞行表演队的猫女。长城网 解哲琳 摄

  “爱飞客大黄峰”特技飞行表演队原为瑞典“斯堪的纳维亚”特技飞行表演队,有30年的表演历史,其传统表演项目“机翼行走”具有世界级的水准:7位机翼行走者在高空中装扮成猫女形象,在机翼上做出高难度的动作。

  “爱飞客三剑客”特技飞行表演队将进行合作,在天空中协同进行单机、双机和三机特技飞行表演。表演队成员胡比·托尔森、卡斯托·范托巴、丹尼尔·瑞发带着世界顶级特技飞行团队Bravo 3 Repsol的经验,携手为全场观众展现飞行特技的所有魅力。

关键词:爱飞客,飞行大会,飞行表演,中航通飞,特技飞行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