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喜迎公路自行车大赛 打造整洁有序的赛道环境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强 高亮 王鲲 康晓彬 2016-09-14 12:00: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9月14日讯(记者 张强 通讯员 高亮 王鲲 康晓彬)“2016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大赛临近,昨天下午,邢台城管队员对守敬南路路东的文化墙进行喷漆作业。城管部门表示,确保在9月20日前完成赛道周边环境的整治提升工作。

资料图。

  当天下午,记者在守敬南路看到,该路段西侧,沿街商户的门头牌匾统一打底工作基本完成,个别商户正在安装LED字体。黑褐色的铝塑板底面,配上白色的LED字体,衬托得整个守敬南路既干净又整洁。

  自8月底以来,邢台城管部门制定了《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工作流程》,将赛道周边的破损墙体修葺、文化墙制作等工作同步推进,确保在9月20日前完成赛道周边环境的提升。

  截至目前,该支队共修复赛道周边整治违规牌匾379块、拆除楼顶广告25处,修复破损围挡3处1450平方米,建设文化墙1570余平方米。下一步该支队将对赛道周边广告围挡、老旧墙体等进行维修,对占道经营、乱贴乱画等严格整治,进一步提升赛道周边的观瞻效果,打造整洁有序的赛道环境。

关键词:邢台,赛道周边,环境提升

责任编辑:张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