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一开车门乘客差点掉下车 这样的超员客车你敢坐?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6-09-14 23:00: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车员的大客车。谢娇春 摄

  长城网9月14日讯(记者 杨雅荃)记者从高速交警衡水大队获悉,9月14日,高速交警衡水大队查获一辆超员97%的大客车,及时消除了重大安全隐患。

  14日上午10时10分,衡水大队民警沿辖区路面巡逻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冀T3XXXX的大型客车车内人头攒动,涉嫌超员。民警立即通过喊话将该车安全引导至大广高速1569公里处的衡水服务区内进行安全检查。司机打开车门的一瞬间,两个挤在门口的乘客差点掉下车,从里面望去密密麻麻的挤满了人,民警根本无法上车检查。

  经核实,该车核载33人,实载65人,超员32人,超员97%。民警立即联系车辆将超员人员进行了倒客,依法对驾驶员陈某海进行了罚1000元,记12分的严厉处罚。并依据刑法修正案九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将驾驶人移交至衡水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刑警三中队。

关键词:超员,客车,安全,乘客,衡水

责任编辑:杨雅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