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里约残奥会比赛第七日 河北省已获得6金4银2铜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6-09-16 13:53: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里约残奥会金牌。
里约残奥会金牌。图片由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提供

  长城网9月16日讯(记者 杨雅荃)9月15日,记者从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获悉,9月14日,里约残奥会第七个比赛日,河北省2名运动员参加了射击、田径2个大项2个小项的决赛,获得1枚金牌,1个第五名。

  射击名将张翠平,在SH1级R6混合组50米卧射的比赛中,面对众多男运动员,敢打敢拼,决赛最后一枪反超阿联酋男选手,以206.8环的成绩,夺得一枚宝贵的金牌。田径小将赵玉萍参加了F12级女子铅球的比赛,获得了第五名。

  全天,河北省另有6名运动员参加了相关项目的预赛,其中田径运动员李虎召、崔彦峰分别杀入T53、T54级800米决赛。乒乓球运动员葛杨、赵帅分别与队友合作,打进TT9-TT10、TT6-TT8级男子团体半决赛。有河北省运动员杨明源在内的中国盲人门球男队,在八进四的比赛输给东道主巴西队,无缘四强。

  截至里约时间9月14日18:00,河北省参赛运动员在本届残奥会上已获得6金、4银、2铜、4个第四名、3个第五名、3个第六名和1个第七名,打破2项世界纪录。

关键词:残奥会,运动员,拼搏,佳绩,比赛

责任编辑:杨雅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