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贺俊鸿油画精品展在唐山政协书画院开展

来源: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6-09-18 16:56: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贺俊鸿油画精品展”
“贺俊鸿油画精品展”。主办方供图
贺俊鸿油画作品
贺俊鸿油画作品。主办方供图
贺俊鸿
贺俊鸿。主办方供图

  长城网唐山9月18日讯(记者 金宗明)近日,由唐山市美术家协会、唐山市政协书画院主办,唐山曹妃甸美术家协会协办的政协委员书画家系列展“贺俊鸿油画精品展”在唐山市政协书画院开展,为美术界和广大油画爱好者带去了美好的艺术享受和文化大餐。

  贺俊鸿现为曹妃甸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河北师大客座教授、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特邀画家、唐山市政协委员。多年来,他以狼作为载体,创作了众多的形象,独特的表现手法让人内心震撼。他以深厚的写实功力、真挚感人的艺术形象去传达狼性与人性的主题,被认为是狼文化领域中最大胆,最具创新精神的艺术家,作品多次在国内外展出并被收藏。

  此次画展共展出贺俊鸿64幅油画作品,以狼为主旋律,同时也有风景系列等作品。展厅里一幅幅优美的作品,不仅表现了画家鲜明的个性,而且也体现了作者对大自然的独特感悟和深切体验,雅俗共赏,深受观众的喜爱。

  据悉,展览将持续到9月底。

关键词:贺俊鸿,油画,精品展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