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安平县成功举办首届创业训练营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佳 高雅 张梅胜 2016-09-19 11:38: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平县首届创业训练营开幕。张佳供图
学员参观企业。张佳供图

  学员参观创业基地。张佳供图

  长城网衡水9月19日讯(张佳 高雅 记者 张梅胜)近日,安平县人社局成功举办了首届创业训练营活动,本次训练营分为实地参观、政策宣讲、专家授课、扩展训练四个部分,通过为期两天的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青年朋友的创业活力和创新能力,营造出“百姓创家业、能人创企业、齐心创大业”氛围,助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对高校毕业生、下岗职工、退伍军人和农村转移劳动力共计120人进行了针对性培训,全体学员先后参观了安德森智能园区、云众创空间、五洲创业孵化基地等杰出企业和创业平台。同时人社部门业务骨干对小额担保贷款、大学生创业补贴等一系列创业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邀请到创业专家对做好创业前期准备工作的学员进行了授课。最后,全体学员在衡水市龙昌扩展基地进行了扩展训练活动结束后,他们对安平的产业现状更加了解,对各类就业创业政策更加清晰,增强了意志品质和创业信心,明确了创业思路,激发了创业热情。

  今年以来,安平县秉承“服务是第一投资环境”的理念,倾力打造创业服务平台,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建立快捷高效的创业创新服务“绿色通道”,营造了安平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环境,为全县经济快速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创新驱动力。

关键词:安平,举办,创业,训练营

责任编辑:张梅胜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