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魏县:私车为公做奉献 下村全程搞宣传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安 尹爱岭 2016-09-23 20:14: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私车为公做奉献。 尹爱岭 摄

  长城网邯郸9月23日讯(记者武萌 通讯员刘安 尹爱岭)为将惠农政策、环境保护、安全生产、致富信息、秸秆禁烧等政策在第一时间宣传到村、到户,近日,魏县院堡镇为领导班子成员、包村干部的私家车每车配备了一套车载广播设备。要求镇干部在每天下村开展工作时,必须打开喇叭进行广播,将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常态化宣传。

  该镇党委、政府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改变工作方式,以“工作做得好,宣传带头跑”为理念,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通过干部开车下村,走街串巷,深入田间地头进行广播,做到宣传无死角、广播全覆盖。让群众在田间地头做农活时可以听到党的声音,在上街买菜时可以了解到党的政策,在村休闲娱乐时可以监督到党的干部,在走亲访友时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到党的政策。通过车载广播宣传,可以让党的信息和政策在第一时间传达到最基层。

  广播宣传内容根据镇党委、政府工作重心进行调整,在今年秋季秸秆禁烧工作宣传中,宣传车进村宣传起到了很好的效果。使群众人人了解秸秆焚烧的危害和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引导群众自觉秸秆还田、进行秸秆综合利用。干部每天下村开展工作的过程就是开展重点工作宣传的过程,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美丽乡村、市场管理、农田保护等内容进行宣传,镇干部人人都是宣传员。该镇以广播宣传为抓手,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关键词:魏县,奉献,干部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