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拍动博,上头条”活动征集摄影爱好者 快来参加!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鹏 陈美冉 2016-09-23 22:27: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23日讯(赵鹏 陈美冉)你是动漫迷吗?你会看到动漫店就走不动路吗?你会被动漫里的角色吸引吗?“2016中国·石家庄第十一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将于9月30日至10月4日在解放广场举办,无论你是喜欢动漫,想购买动漫周边商品,还是想参观最优秀的原创动漫作品,都可以到活动现场看看,一定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收获。为了让大家充分体验动博会的精彩刺激,长城网推出“拍动博,上头条”石家庄动博会随手拍摄影活动,不管你是摄影爱好者,还是动漫爱好者,都可以报名参加我们的活动,用你独特的视角留住动漫博览会最精彩的瞬间,还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同时你的作品有望在“长城24小时”新闻客户端、长城论坛、长城网官方微博等平台进行展示,优秀获奖作品还将在今日头条长城网头条号进行推荐展示。还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一、征集时间:即日起至9月28日

  二、征集人数:35名

  三、活动内容:

  每名摄影网友需至少提供一组石家庄动漫博览会照片,组照至少3张,每组作品配发200字以内文字说明。

  方式一:作品发到长城论坛摄影版块,题为【拍动博,上头条】+题目。

  方式二:作品发到指定邮箱ccwxmtzx@163.com,题为【拍动博,上头条】+题目

  注:以上两种方式二选一。

  四、报名方式:

  1、登陆“长城论坛”活动版块,在活动帖下方跟帖“拍动博,上头条+姓名+联系方式+人数”(回帖仅管理可见)。

  2、关注“河北长城网”官方微信留言:动博会+姓名+电话号码+人数。

  3、电话报名:0311-68127836。

  五、奖项设置:

  活动结束后,我们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

  一等奖1名 价值500元的奖品

  二等奖2名 价值300元的奖品

  三等奖5名 价值100元的奖品

  优秀奖10名 价值30元的奖品

关键词:动漫,动博会,头条,征集

责任编辑:陈美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