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旅发大会]震撼《火秀》大型实景演出惊艳河北旅发大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天虎 2016-09-24 00: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火秀》演出现场。长城网 张天虎 摄

图为《火秀》演出现场。长城网 张天虎 摄

  长城网9月23日讯(记者 张天虎)九月的保定,秋高气爽、风轻云淡,这座千年古城,敞开“京畿之门”,迎接八方来客,一场令人震撼的旅游盛会正在这里上演。

  9月23日,以“转变旅游发展方式,实现旅游跨越发展”为主题的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正式启幕,来自国内外2000余名嘉宾齐聚山水之城,作为主会场的《火秀》大型实景演出惊艳全场。

图为《火秀》演出现场。长城网 张天虎 摄

  在涞水县野三坡景区,大型实景演出《火秀》9月23日晚隆重上演。此次打造的《火秀》表演融入“火”元素,正是寄希望于野三坡景区能借旅发大会的东风,更加“火”起来,而且此次表演的主题歌就定为《野三坡火了吧》。

图为《火秀》演出现场。长城网 张天虎 摄

  据介绍,《火秀》以太行文化、燕赵风情、红色记忆等为主线,用电影、音乐、3D特效、舞蹈、武术等表现形式,把燕赵大地的洪荒起源、人类进化、文明崛起和红色年代在实景配合下做了深刻的诠释,为京西百渡旅游增添一道亮丽的色彩。

图为《火秀》演出现场。长城网 张天虎 摄

  精彩震撼的《火秀》演出令“90后”的张亚楠惊叹不已。“非常完美,它浓厚的历史文化气息、震撼的舞台声光效果,深深感染了我!”

  记者了解到,参加《火秀》表演的演员近500人,其中群众演员100多人,9月初进驻剧场舞台排练合成。该演出的成功打造将在国内文化演出界引起巨大反响,成为国内大型演出的又一经典。

关键词:河北首届旅发大会,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火秀,火秀大型演出,野三坡

责任编辑:张天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