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提升通行服务能力 最佳状态迎接全省旅发大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李茹 2016-09-15 10:59: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15日讯(记者 杨雅荃 实习记者 李茹)在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即将召开之际,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将高速公路收费站服务区改造、普通公路及桥梁升级、乡村道路建设及公路绿化美化工程建设任务,为旅发大会的胜利召开提供了强有力的交通保障,全力打造“涞涞易”交通“震撼”效果。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以涞涞易旅游区域为重点,大力推进高速公路服务区的品位服务国际化、运营管理标准化、设施功能现代化,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整体跃升。

野三坡收费站。 李茹 摄

  在张涿高速保定段112公里处的野三坡收费站,“爱心驿站”给每一位路过的游客提供便利,爱心驿站的志愿者岳天立介绍,“每个爱心驿站配备6名工作人员,24小时轮流当值。”在“爱心驿站”中,有供游客疲惫时临时休息的桌椅、专业的汽修工具、常规应急药品……实时发布旅游、路况等服务信息,装备触摸屏提供信息查询等服务,咨询台的志愿者随时为前来的游客提供咨询服务。

爱心驿站咨询台。 李茹 摄

爱心驿站提供便民服务。 李茹 摄

  “为给游客提供便捷服务,管理处针对沿线收费站和服务区的工作人员开展英语培训、手语培训和礼仪培训,做好微笑服务。”张涿高速保定管理处处长刘敬东说。为更好地服务外籍游客和特殊人群,在“涞涞易”区域服务区拓展英语、哑语“双语”服务,并特别加入了对西方风土人情和风俗习惯的介绍,让各地游客宾至如归。

员工服务能力培训。 河北省交通宣传中心供图
员工培训。 河北省交通宣传中心供图

  在野三坡和百里峡收费站,组织全线21名有外语基础的收费员聘请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的教授开展培训;组织全线45名收费员开展哑语手势服务,提升业务技能水平不断提高,为旅发大会的胜利召开提供了强有力的交通保障,全力打造涞涞易交通“震撼”效果。

关键词: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爱心驿站,微笑服务

责任编辑:杨雅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