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沧州新华区工商局全面推进“放心消费”示范店工作

来源:长城网 作者:陈兆月 2016-09-27 01:13: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9月26日讯(记者 陈兆月)近日,沧州市新华区工商局就推进“放心消费”示范店创建工作对居然之家、狮城商场、三联家电、意明购物中心、意明东体商厦、维明路菜市场等首批创建单位进行了现场督导。

工作人员现场督导。沧州市新华区工商局供图
“放心消费”宣传标语牌。沧州市新华区工商局供图

  沧州市新华区工商局紧紧围绕“健全组织,制定方案,明确标准,完善制度,典型引路,全面开展”的工作思路,初步形成了“工商主导、企业创建、群众参与”的创建模式,引导商家自觉遵守“一承诺五制度”,认真履行进货验收、索票索证、购销台账登记和不合格商品退市、召回等制度,兑现商品和服务质量承诺,严把商品质量关。商家通过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放心消费”温馨提示语和在商场显著位置设立广告宣传标语牌的办法,公开向社会承诺,接受社会的监督,提高全民参与意识,共同营造“放心消费”的良好氛围,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关键词:消费,示范店,督导,文明创建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