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对接京津旅游市场 迁安旅游专列载400名游客游水城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智杰 金宗明 2016-09-27 01:38: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游客带孩子在轩辕阁学百家姓问祖寻根
北京游客带孩子在轩辕阁学百家姓问祖寻根。郭智杰 摄
游客游览迁安挂云山景区的生态长廊
游客游览迁安挂云山景区的生态长廊。郭智杰 摄
游客在享受登长城的喜悦
游客在享受登长城的喜悦。郭智杰 摄

  长城网唐山9月26日讯(郭智杰 记者 金宗明)9月24日至25日,首列“京东水城·迁安号”旅游专列承载400名游客来到河北迁安水城。标志着迁安对接京津旅游市场的能力再次提升,也开启了迁安全域游发展的大幕。

  纯正的石磨面、花生油、黑面馒头、京东板栗;青山、绿水、奇峰、怪石;大湖美景、观景游轮、印象轩辕、皇帝文化……为期两天的专列之旅让北京游客尽品迁安特色美食和深厚文化。

  此次“醉美”之旅一大亮点在于,全城采用新浪微博等新媒体同步跟进,实时直播,累计有数百万人实时关注,当天,“水城迁安专列游”在新浪社会热度排名第二。

  近年来,迁安主动融入京津冀一体化,借助“旅游+”的带动辐射作用,该市成功实现了旅游产业与农业、文化、体育、网络信息等产业的融合发展、借力发展,为迁安旅游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目前,全市在建旅游项目12个,累计完成投资1.085亿元,全市旅游接待总人数120.48万人次,旅游总收入为11.51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54.67%和54.81%。

关键词:旅游,迁安,水城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