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国际公路自行车大赛”期间邢台公交线路调整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杨少良 方双道 2016-09-27 01:38: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图文无关)

  长城网邢台9月26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杨少良 方双道)9月28日—29日,根据“国际公路自行车大赛”时间、地点、活动路线议程的安排及道路的交通管制情况,邢台市公交总公司对受影响的公交线路走向、起止站分别进行了调整、绕行,积极配合本次“国际公路自行车大赛”活动。

  9月28日:

  1路:由火车站发车沿原线路运行至市医院公交站点后(向北)——泉南大街(向东)——豫让桥路(向北)——三中北校区站返回。

  2路西环:由火车站出发沿原线路运行至兴业银行站点后(向西)——车站南街(向北)——建设路(向西)——冶金路(向北)——团结西大街(向东)——北关站。

  2路东环:由北关附近发车沿团结东大街(向西)———冶金路(向南)——建设路(向东)——车站南街(向南)——新兴大街(向东),至兴业银行站点后按原线路运行至火车站。

  6路:始发站临时设在邢台矿业集团站点附近,至华业通讯广场区间运行。

  7路:始发站临时设在钢铁路口站点附近,至西黄村区间运行。

  8路:始发站临时设在钢铁路口站点附近,至显德汪区间运行。

  9路:始发站临时设在开元北路邢台县医院站点附近,发往东庞矿区间运行。

  11路:始发站临时设在东关街口附近,至贾宋镇政府区间运行

  12路:始发站临时设在技师学院,至张安北区间车运行。

  13路:始发站临时设在钢铁路口,至葛泉煤矿区间运行。

  14路:始发站临时设在钢铁路口,至龙华区间车运行。

  18路:由友谊宾发车——羊市道(向北)——新兴东大街(向东)——顺德路(向北)——清风楼站点恢复原线至达活泉公园西门区间运行。

  19路:始发站临时设在友谊宾馆站点附近,至金华小区区间运行。

  20路:始发站临时设在矿务局医院站点附近,至华业通讯广场区间运行。

  22路:始发站临时设在体育馆站点附近,至达活泉东门区间运行。

  23路:始发站临时设在钢花小区站点附近,至北关区间运行。

  24路:始发站临时设在华业通讯广场,至永辉花园区间运行。

  25路:始发站临时设在天桥庄园站点附近,至钢北生活区南门区间运行。

  26路:始发站临时设在市地税局站点附近发车,沿原线路运行至五中街口站点——守敬南路(向南)——建设大街(向东)——车站南路(向南)——新兴东大街(向东)——至天桥庄园区间运行。

  28路:始发站临时设在北关站点附近,至邢台矿业集团区间运行。

  29路:始发站临时设在仁和家园站点附近,至清风楼区间运行。

  30路:始发站临时设在凤凰西区,至达活泉南门区间运行。

  32路:始发站临时设在金华小区站点附近,至华业通讯广场区间运行。

  37路:始发站临时设在体育馆站点附近,至公园东门区间运行。

  101路:始发站临时设在南陈村站附近,至沙河零部件市场区间运行。

  102、103、104、105、108、109路:始发站临时设在开元北路邢台县医院站点附近,发往各线路终点站运行。

  111路:终点站临时设在西梁庄站点,至南和区间运行。

  以上调整运行的公交线路,根据道路通行情况将实时调整。其它各公交线路将按照交通管制遇阻后,服从交警指挥,车辆原地待命,交通管制解禁后及时恢复运行。

  9月29日:

  23路:终点站临时设置在老年大学站点附近,至世纪名都区间运行。

  24路:终点站临时设置在永辉花园,至东苑小区区间运行。

  28路:由三公司发车至和谐城区间运行。

  33路:由县中心医院发车至华天超市站点后——建设大街(向西)——太行路(向南)——新兴西大街(向西)——贾村区间运行。

  40路:由桥西花卉市场发车至现代城站点后——建设大街(向西)——太行路(向南)——新兴西大街(向西)——贾村区间运行。

  7、8、10、13路:在交通管制遇阻路段服从交警指挥。交通管制解禁后及时恢复运行。

关键词:自行车大赛,公交线路,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