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电动车脚蹬扎入女子脚腕 邯郸消防成功救援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韩毅 2016-09-28 05:58: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救援现场。图片由邯郸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长城网9月27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韩毅)近日,位于邯郸永年县广府古城南门处,一名中年妇女被电动车脚蹬扎入脚腕处,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邯郸消防永年中队立即赶赴现场进行紧急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电动车倒在地上,一名中年妇女瘫坐在电动车旁,电动车右脚蹬的蹬轴深深扎入妇女右脚脚踝处,鲜血直流,妇女痛苦不已。简单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首先使用无齿据对电动车脚蹬进行切割,使脚蹬与电车分离。随后,为减少救援过程中对被困人员的伤害,消防官兵使用救援工具小心翼翼切割。

  经过几分钟的紧张救援,最终将电动车脚蹬剪切断,受伤妇女由医务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事后经了解得知,事故原因是该中年妇女骑行电动车行驶时与另一个骑着电动车的中年妇女发生相撞,摔倒时不慎被自己的电动车扎住脚踝。

关键词:消防,救援,邯郸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