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016邢台“如雷”杯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鸣枪开赛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强 齐彦红 2016-09-28 19:47: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如雷”杯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开赛。 张强 摄
比赛现场。 张强 摄

  长城网邢台9月28日讯(记者 张强 齐彦红)2016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于9月28日在邢台市鸣枪开赛。来自欧洲、亚洲等国家的16支世界强队和12支国内高水平自行车队的近200名选手将参加国际精英组的角逐。

  这次比赛是经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体育局、邢台市人民政府主办,比赛级别为国际C级,是近年来邢台市乃至河北省举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最具影响力的自行车赛事。

  据悉,本次大赛分为城市绕圈赛、公路赛和大众荣誉骑行。设国际精英组和大众业余组两个组别。国际精英组有来自欧洲、亚洲等国家的16支世界强队和12支国内高水平自行车队的近200名选手参加。大众组参赛选手400人,荣誉骑行2500人参与。28日举行的城市绕圈赛在邢台市区进行,总里程138公里;29日举行的公路赛将从市区出发,绕行部分省道和高速公路等路线,全程130公里;大众健身赛以荣誉骑行和健身骑游为主。赛事期间,还将举办绿色骑游邢台太行山微视频征集、现场嘉年华、现场娱乐健身、红争旅游活动微信互动等系列嘉年华活动。

  本次大赛以“骑行绿色太行,畅游生态邢襄”为主题,城市绕圈赛将途经河北省首条健身绿道——邢台市七里河健身绿道,公路赛途经太行山脉,周边自然景观风光旖旎,人文名胜璀璨多姿。

关键词:自行车赛,鸣枪,邢台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