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宁夏队勇夺2016年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冠军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张强 2016-09-28 19:47: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获奖选手上台领奖。张强 摄

  获奖选手接受媒体记者采访。张强 摄

  长城网邢台9月28日讯(记者 张晓雷 张强)9月28日,2016年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河北邢台市开赛。本届赛事为期两天,分城市绕圈赛和公路赛,吸引了国内外28支自行车队参赛。在城市绕圈赛中,宁夏体彩LIVALL洲际队选手穆罕塔干以2小时54分13秒的成绩夺得冠军。

 

 

关键词:宁夏队,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冠军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