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中德合作办学项目迎首位德国教授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卫肖 2016-09-30 12:24: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科洛夫博士在给学生授课。 卫肖 摄

  长城网邢台9月30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卫肖)9月28日,邢台职业技术学院与德国施马卡尔登应用技术大学合作举办的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汽车电子技术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迎来第一位德国教授:科洛夫博士(Professor Dr.-Ing. habil. Emil Kolev)。

  科洛夫教授现为施马卡尔登应用技术大学机械工程系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毕业于伊尔梅瑙应用技术大学机械制造专业,2001年起兼任Steinbeis有限公司任技术转让项目经理,曾多次应邀参加欧洲、亚洲国家机械工程研究和制造等项目。在邢台职业技术学院期间,科洛夫教授将为中德项目学生讲授工程力学等课程,与相关系部教师进行教学研讨和学术交流,并开展一系列学术讲座。

  2015年邢台职业技术学院与德国施马卡尔登应用技术大学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得教育部备案和河北省政府批准,开始招生。项目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通用应用技能的工程师人才。项目引进了德国教学模式和德国资深教授来邢授课,学生在获得该院专科毕业证的同时可以直升进入德国施马卡尔登应用技术大学本科学习。

关键词:合作办学,德国教授,邢台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