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谈固小学校园足球文化节 绿茵场上的狂欢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建国 王莹 2016-10-01 16:17: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谈固小学校园足球文化节 绿茵场上的狂欢

  石家庄市谈固小学“青檀杯”校园足球文化节开幕仪式。学校供图

石家庄谈固小学校园足球文化节 绿茵场上的狂欢

  校园足球文化节入场仪式。学校供图

  长城网9月30日讯(记者 张建国 王莹)30日下午,石家庄市谈固小学为进一步提升校园足球运动氛围,提高学生足球运动技能,普及校园足球,学校组织的“青檀杯”校园足球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足球文化节为期一个月,为了让全校学生充分感受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足球文化节设置了传球过隧道、头顶运球、四人运蟠桃、亲子捡球、夹球兔跑、双手推球等丰富的足球活动。

  除了精彩的赛事之外,学校还通过绘画、手抄报、作文等艺术形式,以校园足球文化为切入点,以推进普及为出发点,以宣传引领为着力点,以足球育人为落脚点,将校园足球文化打造成全校学生广泛参与、快乐分享的平台。鼓励学生通过发现足球文化的魅力,更加主动地走近足球运动、感受足球快乐、传播足球文化。另学校四、五、六年级还将举办班级足球联赛。

关键词:石家庄谈固小学,校园,足球,文化节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