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衡水枣强县秋季田野里大型现代化农机具各显神通

来源:长城网 作者:扈炜 2016-10-01 00:07: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衡水市(枣强)秋季农机作业现场演示会现场。扈炜 摄
大型现代化农机具展示。扈炜 摄
现代一体化农机局收割作业演示。扈炜 摄
现代化农机作业演示。扈炜 摄
收获玉米效果展示。扈炜 摄

  长城网衡水9月30日讯(扈炜)9月30日,2016年衡水市(枣强)秋季农机作业现场演示会召开,在枣强县王均乡刘大市村田间,农机发动机声雷鸣,针对秋季玉米收获、耕整地、播种进行了全机械化演示,所达到的效果,受到了当地农民与在场领导的好评!

  此次演示活动由衡水市农牧局主办,枣强县农林局协办,由河北奥凯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河北德硕蔬菜种植有限公司承办,由河北奥凯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山东常林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沃丰机械有限公司、中衡金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设备支持。参加演示的农业机械分别有:玉米联合收割机、秸秆还田灭茬旋耕机、深松整地机、播前苗床整地机、缺口圆盘灭茬粑、液压翻转条铧犁、五位一体小麦、玉米联合播种机,演示动力机械均为140-260马力大型拖拉机。

  通过现场观摩了解到,大型现代化农机具,作业效率大大优于传统农机具,作业速度是传统农机具的数倍甚至数十倍。演示会对旋耕机械和小麦播种机械进行了现代化机具和传统机具的对比演示,现代化农机具以其科技化的设计、综合性的功能、超高的作业效率赢得了现场一片喝彩。当地农民纷纷表示:“全机械化田间作业真是大大提高了俺们的效率。”

  河北奥凯农业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卫国介绍,将引进更多先进的设备,以乡镇、大型农场为切入点,大面积发展土地托管业务,达到土地规模化、机械化、科技化、效益化经营,为土地增产,为农民增收,为衡水农业现代化发展出力!

关键词:衡水,枣强,秋季,田野,现代化,农机具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