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秦皇岛消防部队举行升国旗仪式 庆祖国67周年华诞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武佩剑 2016-10-02 22:42: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2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武佩剑)佳节如期而至,城市洋溢着浓郁的喜庆气氛。10月1日,秦皇岛市消防部队举行升旗仪式,隆重庆祝伟大祖国67周年华诞。上午8时,迎着清晨第一抹朝阳,三名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国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官兵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以崇高的军礼向伟大祖国致敬!

秦皇岛消防部队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祖国67周年华诞。图片由秦皇岛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秦皇岛消防部队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祖国67周年华诞。图片由秦皇岛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升旗仪式结束后,官兵们纷纷表示,庄严的升旗仪式,是一次难得的爱国主义教育。他们将在强军目标的引领下,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国梦”作出贡献。

  “今天的升旗仪式,切实加强了官兵的责任感、意识感和奉献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定以一名军人的姿态严格要求自己,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保驾护航。”刚参加完升旗仪式的秦皇岛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二中队代理副中队长訾建兴激动地说。

  秦皇岛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二中队战士赵金星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他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做一名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消防战士。

  秦皇岛市消防部队卢龙中队、昌黎中队等单位也纷纷组织升旗仪式,表达对祖国的敬意。

关键词:消防,国庆,升旗仪式,秦皇岛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