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廊坊固安柳泉镇一男子操作玉米收割机不当手部被卡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孙泽恒 2016-10-03 17:41: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救援现场。图片由廊坊公安消防支队获悉
救援现场。图片由廊坊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长城网10月3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孙泽恒)记者从廊坊市公安消防支队获悉,日前,廊坊市固安县柳泉镇一男子被玉米收割机卡住,情况十分危急,急需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现场侦查和询问现场目击者得知,该男子在使用玉米收割机收玉米时,不慎将手掩入收割机器当中。在现场,该男子痛苦不堪趴在收割机上,整个右手手掌被“吞”进收割机的齿轮中。

  根据现场情况,救援官兵首先利用扳手等工具将出料口的外壳剥离,使卡手部分机械结构暴露出来,以便进行破拆;然后利用液压扩张工具组对收割机进行破拆。为了不使男子被卡的手造成二次伤害,救援官兵与其讲话分散注意力,使其保持清醒状态,积极配合消防官兵将其被卡住的手救出。

  经过近半小时的紧张救援,终于将该男子救出,消防官兵将其移交给现场120急救人员,整理器材返回中队。

关键词:消防,救援,玉米收割机,廊坊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