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高速交警圆满完成2016年国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6-10-08 21:58: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汽车在道路上行驶。

资料图:汽车在道路上行驶。(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10月8日讯(记者张天虎杨雅荃)记者从河北省高速交警总队获悉,2016年国庆长假期间,河北省高速公路进出京车流总量达266.8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3.5%,日均流量达到38.1万辆,比日常增长292.8%。河北省高速公路未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交通事故、未发生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保持了交通形势的平稳。

  面对空前的车流疏导和事故预防压力,河北高速交警充分准备、精细研判、多措并举,坚持将“警力领先警情走”的勤务原则贯穿工作始终,全体干部民警昼夜坚守、连续奋战,全力攻坚道路保畅、事故预防、交通警卫等重点工作,先后出动警力5910人次、警车2609台次,节日期间共发生一般程序事故12起,同比下降25%;发生简易交通事故2580起,同比上升32%。

  今年国庆出行车流明显高于往年,且返程高峰提前到10月5日,河北省高速公路承受的交通压力前所未有,针对严峻形势,河北高速交警根据交通流量流向的规律特点和预研信息,着重在环京津、环省界、大中城市等出入口增设警力,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及时清除堵点苗头,并根据车流量的走势变化,果断在12条段高速公路采取间断控制大货车上路、短暂关闭沿线站口的措施,减小大型车辆对路面流速的干扰和影响。

  在车流最为密集的京港澳涿州段、京沪青县段、京哈香河段、大广固安段、京藏怀来段、石黄藁城段、石太鹿泉段等重点部位,高速交警充分运用全线布警、远端提示、近端分流、现场疏导等综合措施,大力消减车流。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高速,交警,安全,平稳,通畅

责任编辑:杨雅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