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阳光公益志愿协会志愿者与希望小学学生共渡国庆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6-10-08 15:38: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和希望小学学生们合影留念。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10月8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昀恢)近日,在举国欢渡国庆佳节之际,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石家庄爱心车友会及志方武术馆的志愿者们共同前往灵寿县慈峪镇润江湾里希望小学,为这里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武术汇演及公益捐赠活动。

精彩的节目表演。 通讯员供图

  志愿者一行共60余人经两个多小时的奔波到达润江湾里希望小学。据悉,润江湾里希望小学是由爱心企业润江集团捐建的山区希望小学,今年9月刚刚投入使用,志愿者的到来受到企盼已久的当地小学生及村民的热烈欢迎,短暂的休整后志方武术馆和湾里小学的学生们以及教练员共同为村民们呈现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节日演出,演出现场不时传出阵阵掌声、欢笑声和孩子们快乐的尖叫声,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快与和谐。

  精彩的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把为希望小学精心准备的书包等节日礼物一一送达学生们的手中,同时还每人赠送了一双双截棍,叮嘱他们一定要锻炼好身体,既要学有所成又要身体强壮,这样才能成为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材。接到捐赠的孩子们受到很大的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和加强锻炼,以优异的成绩和健康的身体来回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怀帮助!

  经过这次献爱心活动,不仅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带去关心快乐和温暖,而且对志方武术馆的孩子们今后的成长有了很大的帮助,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关键词:阳光公益志愿协会,国庆,希望小学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