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快围观!“美丽河北·最美双拥人物”获奖名单揭晓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10-10 14:07: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最美双拥人物”常玉珍。 美丽河北办公室/供图
“最美双拥人物”刘文福(左四)。 美丽河北办公室/供图

  长城网10月10日讯(记者 张欣)记者从美丽河北办公室获悉,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民政厅和河北省军区政治部共同主办的“美丽河北·最美双拥人物”获奖名单日前揭晓,吉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刘现考,深泽县南白庄村村民杨国丽(女)等10人获评“美丽河北·最美双拥人员”荣誉称号。

  据悉,“美丽河北·最美双拥人物”推选展示活动旨在展示河北省广大军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深怀大爱之心,为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激发热爱河北、建设河北、奉献河北的内生动力。参选的候选人是驻冀各部队和我省长期在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中涌现出的品德高尚、事迹生动,实绩突出、代表性广、感召力强的先进个人或群体。

“最美双拥人物”李敏(左)。 美丽河北办公室/供图

  此次获评“美丽河北·最美双拥人物”荣誉称号的分别为:吉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刘现考,深泽县南白庄村村民杨国丽(女),张家口市桥东区五一路街道建国北路社区书记曹丽静(女),丰宁满族自治县个体经营户牟庆侠(女),迁西福珍全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福,唐山常记幸福功臣院院长常玉珍(女),河北启发纺织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启发,涿州市人武部政治委员杨鸿,66336部队副政治委员李敏,武警涉县消防大队大队长秦三卫。

关键词:美丽河北,双拥人物,获奖名单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