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乐亭文艺志愿者服务队慰问演出走进敬老院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丹丹 肖宏鹏 金宗明 2016-10-10 14:34: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为老人们演出歌伴舞《祝福祖国》。杨丹丹 摄
志愿者为老人们演出舞蹈《吉祥颂》。杨丹丹 摄
“阳光青年”文艺志愿者服务队合影。杨丹丹 摄

  长城网唐山10月10日讯(杨丹丹 肖宏鹏 记者 金宗明)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是春光胜似春光。10月9日上午,共青团乐亭县委联合姜各庄镇人民政府和县电视台,共同组织“阳光青年”文艺志愿者服务队近30名志愿者来到河北乐亭姜各庄镇敬老院进行慰问演出,与150名老人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演出在开场舞《张灯结彩》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拉开序幕;《祝福祖国》、《蝴蝶泉边》、《父亲,我记住了》等歌曲唱出了“阳光青年”文艺志愿者对祖国的热爱和对老人们的尊敬与祝福;《吉祥颂》、《春之韵》、《江南雨》等舞蹈博得了现场老人的阵阵掌声;评剧《报花名》、小品《甄嬛后传》、乐亭大鼓《乐亭院士》等精彩的节目将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整场演出以欢快的歌曲《阳光路上》圆满结束。

  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给老人们带来了欢笑,“阳光青年”文艺志愿者们用自己的才艺和热情给老人们带来节日的祝福。

关键词:志愿者,演出,敬老院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