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大客车存侥幸心理冒险上路 短短9日被查处超员两次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6-10-11 08:42: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被查超员大客车。

资料图:被查超员大客车。(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10月10日讯(记者 杨雅荃 邢梅智)记者从河北省高速交警衡水大队获悉,10月9日,高速交警衡水大队查处一辆超员大客车,令民警惊讶的是该车近期内刚因为超员违法行为被大队查处过一次,仅仅过了9天,该车便又冒险超员。

  据悉,当日晚22时30分许,衡水大队民警在大广高速衡水服务区内查处一辆京A牌照超员大客车。经查:该车核载51人,实载60人,超员9人。同时,民警发现该车于10月1日,已因超员违法行为被该大队查处过一次。随后,民警按照公路客运车辆载客超过核定载客人数未达20%的,对驾驶人张某军进行了罚款300元,记6分的处罚,并将超员人员进行了倒客。

  最后,大队民警连夜约谈了该车车主,并函告客车所属公司,要求主管安全经理来大队接受处理。

  在此,高速交警提示广大网友,七座以上客车超员严重影响高速公路行车安全,请广大司机朋友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切勿为了蝇头小利冒险超员。如发现有超员客车,请及时予以举报。举报电话:0318-6662122,手机:18632873329(短信)。

关键词:高速,查处,衡水,交警,超员

责任编辑:杨雅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