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名仕•奥特莱斯在唐山开业 打造时尚消费空间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雨熹 2016-10-15 19:34: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业盛典现场。杨雨熹 摄
开业盛典现场。杨雨熹 摄
剪彩仪式。杨雨熹 摄
现场合影。杨雨熹 摄
热闹的商场。杨雨熹 摄

  长城网唐山10月15日讯(记者杨雨熹)10月15日,名仕•奥特莱斯在唐山市开平区隆重开业。15至16日,为期两天的开业活动吸引市民关注。

  外籍演员献上了热情澎湃的踢踏舞、风情舞和独唱,让来宾感受到浓烈的喜庆气氛。更有火辣的维密秀、爵士舞等环节赚足眼球。活动还将国外街头艺术带入奥特莱斯,为现场观众带来艺术盛宴。

  名仕•奥特莱斯项目位于唐山南新道与开越路口,占地6万平方米,以名品折扣、时尚购物、品牌餐饮、儿童娱乐、跨境商品等多元生活方式为经营理念,展示年轻群体炫酷生活方式,奢侈品聚集,品牌面向华北地区,打造以中青年为消费主体的时尚消费空间。

  香港名仕国际集团是一家大型规范化企业集团,下设多个子公司,包括唐山名仕实业有限公司、河北中名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唐山市中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唐山中运国际金属物流有限公司、唐山市鑫林投资有限公司、唐山银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涉足领域包括外矿钢铁及油化品经营、新能源及镍板转口贸易、房地产开发、仓储物流、项目投资、商业管理、服装鞋包等奢侈品及化妆品食品等进出口业务,集团各公司年收入额为50亿元。

关键词:房地产,开业,活动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