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抓紧啦!河北省2016惠民又利民的书市怎可错过?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6-10-16 22:50: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场优惠活动多多。
现场优惠活动多多。郑佳洵 摄

  长城网10月15日讯(记者 王潇 杨雅荃 实习记者 郑佳洵)美丽河北,书香燕赵。河北省第四届惠民阅读周暨2016惠民书市自10月12日开幕以来,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市民到场选购,热销书、畅销书的折扣力度也让不少市民感到惊喜。

  据了解,本届惠民书市本着政府补贴让利于民的原则,在书市期间发放惠民卡,持卡可享受新书七五折、特惠书五折、冀版书四折优惠。新华优选线上专供图书不高于七折。

  到目前为止,活动已经进行到第四天。记者在现场上看到,不少市民朋友满载而归。“带着孩子过来看一看,觉得有的书的价格还是很实惠的,值得购买。”在儿童读物区选购图书的田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那么优惠活动到底有哪些呢?为了丰富广大读者购书体验,惠民书市呈现给市民不少的小惊喜。

  购物袋免费领:每天上午9点半,下午1点半,凭书市宣传单、宣传报纸、宣传微信等,可到服务台领取环保购物袋一个,每天限500只。

  购书赠券:购书满50元送5元代金券,购书满100元赠10元代金券,多买多赠,代金券1:1搭配现金购买书市图书(仅限三号厅新书)!

  购书抽奖:单张小票可参加一次抽奖。奖项设有5个等级,最高为价值1500元的电子产品。

  微信现场摇奖:书市期间,每天在主会场现场举办微信摇奖,一等奖为价值1400元的电子产品,每天上午、下午各一次,丰富大奖等您来拿!

  “以书换书”活动:读者拿出闲置的书籍到书市现场,可以到兑换点换取所需图书(所换图书定价不高于自带书定价),如果没有心仪的图书,还可以按照有效图书的定价选择兑换书市购书券(定价满50元可换五元代金券,以此类推)。捐赠图书的读者,可以奖励书市购书券一张(五元)。图书捐赠要求—类别:少儿图书、种植养殖、科普读物、文学艺术等;捐赠图书必须是正版图书,内容健康向上;捐赠图书必须干净整洁。

  此外,河北人民出版社还有多种优惠活动。

  满百抽奖活动:一次性购书超百元,均可参加河北人民出版社的抽奖活动一次。

  扫码赠书活动:关注河北人民出版社微信群,免费在2元区挑选图书1本。

  方圆社购书抽奖活动:购书满20元可参加抽奖赠书。10月15日 上午9:00-10:00 下午14:30-15:30

  扫二维码赠书:关注方圆微信可获赠书。 10月16日全天

  幸运大转盘:读者在行知公司展位购买任意产品,都可以参加幸运抽奖。

关键词:书市,惠民,优惠,热销,书籍

责任编辑:杨雅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