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中国民主建国会保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长城网 作者:燕锐 李全 宁晓雪 2016-10-21 17:32: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民主建国会保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长城网保定10月21日讯(燕锐 李全 宁晓雪)近日,中国民主建国会保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保定市3S双创社区召开。民建河北省委副主委梁洪杰,中共保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惠欣,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桂良,市政协副主席吕宝生,民建省委组织部长洪立江出席开幕式。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及各驻保高校统战部领导到会祝贺。

  梁洪杰代表民建省委致辞。他指出,民建保定市委自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以来,狠抓思想教育,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发挥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职能,各项工作开展得丰富多彩、卓有成效。他希望新一届民建保定市委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切实加强五种能力建设,坚持思想建会、人才强会、特色立会、制度治会,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扎实的工作,在新时期参政党建设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王惠欣代表中共保定市委向大会表示祝贺。她希望民建市委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民建市委打造成与中共保定市委亲密合作的高素质参政党;深入调查研究,多建言献策,不断促进党委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希望民建会员企业要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培育壮大新兴产业,优化提升传统产业,在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上下功夫,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保定市副市长、民建保定市第十二届主委闫立英关于民建保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了出席民建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民建保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决议。会议认为,民建保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夯实和巩固了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提出许多高质量、前瞻性的建议,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卓有成效的社会服务活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25名同志组成的民建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在民建保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闫立英当选为主任委员,王雁飞、白红敏、张双才、杨学举、万进儒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孙菁菁为秘书长。

关键词:民主,保定,代表大会

责任编辑:燕锐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