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百姓说变化]易县:柿子采摘节搭建消费扶贫新平台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16-10-22 16:5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易县电子商务中心供图
现场围观群众。易县电子商务中心供图

  长城网10月23日讯(记者 赵晓慧 马书广)消费新渠道,扶贫新平台。日前,“最美乡村•浓情柿界”易县柿子采摘节暨消费扶贫启动大会在保定市易县井尔峪村如期举行。活动旨在通过采摘、众筹、团购、线下对接、爱心认领等活动吸引八方来客,搭建起群众脱贫致富的平台。

  活动现场,村民们笑着、跳着,用最灿烂的笑容、最火热的舞蹈表达丰收的喜悦;参加采摘和亲子活动的村民和朋友们也纷纷使出“洪荒之力”,将大奖收入囊中。除此之外,易县爱心协会和书法协会联袂为活动献礼,将精美的书法作品带到现场,让现场群众大饱眼福。

  “本次采摘节以柿为媒,以节会友,以电商为渠道,搭建消费扶贫新平台。”易县政府副县长荀习顺称,未来,易县将进一步打造“柿子采摘节”,通过特色的柿子产业形成集农业发展、休闲旅游、招商引资为一体的“柿子经济”,不断助力当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扶贫,柿子采摘节,消费,易县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