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中医药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市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6-10-26 14:1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26日讯(记者 何震)10月21日至22日,河北省中医药学会第七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市隆重举行。河北省卫计委副主任段云波、河北中医学院院长孔祥骊、省科协学会部张峰部长、省中医药管理局姜建明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学会理事会候选人、各市级中医药学会,各专科分会以及各有关单位代表总计约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开幕式由河北省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武智主持。

会议现场。 河北省中医药学会供图

  河北省卫计委、河北省中医药学会第六届会长段云波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河北省中医药学会以坚持改革创新、民主办会、法制办会为宗旨,始终保持和弘扬中医药特色和优势,积极组织带领广大会员和中医药科技工作者,不断开拓进取,努力传承与弘扬博奥的中医药文化。并坚持为广大中医药工作者提供更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而刻苦努力,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中医药人才,在积极开展学术交流、继续教育以不断提高学术水平;努力做好科普宣传以弘扬中医药文化等方面继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学会发展之路。

  随后,段云波表示希望河北省中医药学会继续坚持“继承、发展、创新”这一主线,坚持服务学术进步,服务人才培养,服务科学普及,服务政府决策,服务会员发展的办会理念,充分发挥团结专家学者、凝聚行业力量、引领学术进步、促进事业发展的独特作用,全面推进学会创新发展,努力建设成为组织管理规范、学术质量优良、服务效应明显、发展能力强劲、社会形象良好的“会员之家”,为中医药学术进步和事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而河北省中医药学会的广大会员们能够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树立自信、自尊、自觉、自强的精神,抓住机遇,刻苦钻研,继承创新,不断提高,努力成为中医药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为弘扬和发展中医药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希望代表们为中医药事业和学会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奋发有为,让中医药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而不懈的努力。

河北省中医药学会秘书长武智。 河北省中医药学会供图

  开幕式后,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武智作了题为《传承创新、驱动发展 为河北省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

  根据《河北省中医药学会章程》,按照《河北省中医药学会第七届理事会选举办法》,会议选举产生了河北省中医药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在随后召开的河北省中医药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83名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选举孔祥骊为第七届理事会会长,选举王文举等12位为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选举武智为第七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获评出的先进学会。河北省中医药学会供图

  最后,新当选的河北省中医药学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孔祥骊在闭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同时审议并通过了《河北省中医药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河北省中医药学会章程(修改草案)》、《河北省中医药学会财务工作报告》等系列文件。

关键词:河北省中医药学会,会员代表,中医药,理事会,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