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巨鹿中学教师李海霞在全国语文赛课中荣获两个奖项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徐彪 2016-10-25 10:48: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图文无关)

  长城网邢台10月25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徐彪)10月21日下午,从四川成都传来捷报。在中国教育学会中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高中语文教师教学基本功优秀课例比赛”中,河北巨鹿中学教师李海霞凭借先进的教学理念、扎实的基本功、新颖的教学设计、精彩的现场表现,从全国22个省的百余名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大赛一等奖和最佳教学设计奖,是河北省唯一同时取得这两个奖项的参赛教师。

  李海霞老师自走上教学岗位的那一天起,扎扎实实立足于课堂,认认真真上好每一节课,在不断的学习中对语文课教学求精求新,精心设计每一堂课的每一个教学环节。正是得益于平时对自己的严格要求,才有了今天令人惊喜的好成绩。

  “全国高中语文教师教学基本功优秀课例比赛”是由中国教育学会中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其目的是为了促进语文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素养提升、推介语文学科教学新秀、交流高中语文教改经验、提高高中语文课堂教学的质量。

关键词:巨鹿中学,荣获奖项,李海霞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