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海兴县青年语文教师董传云全国大赛获佳绩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02 09: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5月1日电(记者 董传辉 通讯员 周金良)“赛前,我对专业知识进行了梳理,确定说课文本,反复推敲,做了充分准备。”5月1日,提起在全国真语文说课大赛上的准备过程,海兴县辛集中学青年语文教师董传云认真地说。据悉,经过激烈角逐,他荣获华东分赛区一等奖,并获得晋级决赛的资格。

  据介绍,全国真语文系列活动由国家教育部、语文出版社和国家语委语言文字出版社联合主办,是对全国中小学语文学科课堂教学指导性强,能体现语文教学回归文本、“用语文方法教语文”教学思想的全国性活动。

  赛前,董传云积极研究教材、学情,为大赛做了充分准备。在与来自全国的优秀教师同台竞技中,他凭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富有深度的文本解读,新颖别致的课堂教学设计和优秀的说课风采,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取得优异成绩。

关键词:全国,大赛,语文, 教学, 文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