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外国语学院外教金敬植获“燕赵友谊奖” 称号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建国 王莹 2016-10-26 14:15: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外国语学院外教金敬植获“燕赵友谊奖”称号。学校供图

  长城网10月25日讯(记者 张建国 王莹)日前,为表彰外国专家在推动河北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所做的突出贡献,河北省政府对20名外国专家进行了表彰,并授予他们2016年度“燕赵友谊奖”荣誉称号。

  20名外国专家中,包括经济技术类16名,文教类4名。他们来自13个国家,都是各领域的杰出代表,有的是领军人物、有的是技术骨干、有的是管理精英,为河北科技创新和社会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各领域具有代表性。

  其中,来自河北外国语学院的韩语外教金敬植教授获此殊荣,金教授也是唯一一位来自民办院校的外国专家。金敬植教授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获得河北省政府颁发的“燕赵友谊奖”,感谢河北省政府对他工作的肯定,承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和两国人民友谊做贡献。

  金敬植是韩国庆南大学教授,有30多年教学经验,不仅研发了《HAND BOOK》等多本外国语教材,完成6个科研项目,还发表过38篇诗歌。2014年,金敬植被公派到河北外国语学院,任韩语教授。金敬植教授气质儒雅,工作严谨,热爱河北,热爱河外,秉承教育无国界的博大情怀,赢得了河外师生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河北外国语学院,外教,金敬植,燕赵友谊奖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