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市广源路社区为孩子们开启手工创作3D奇幻之旅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贾伟 2016-10-25 17:33: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D眼镜。贾伟 摄

  长城网石家庄10月25日讯(贾伟 记者 郭晶璇)为了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孩子们的手工创作灵感和创作热情,10月23日上午,石家庄市广源路社区和德正社工在该社区2楼青少年活动室开展了“3D奇幻之旅”手工制作活动,该辖区20余名爱好手工的孩子们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始,孩子们兴致勃勃地选着自己喜欢的图案模版和制作工具,开启了自己的3D奇幻之旅。不一会儿,一个个生动有趣的3D立体图案诞生了,蝴蝶、小鸟、鸭子、眼镜、小椅子等作品被孩子们一一展示出来。

小朋友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创作。贾伟 摄

  “经过此活动,让孩子们多接触一些经典老游戏,也是在孩子们现代化生活乏味无聊中增添一分色彩,还可以提高孩子们互相沟通与交流的能力,同时也锻炼了孩子们自我掌控能力。”负责该活动的社工老师说道。

关键词:广源路社区,手工制作,活动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