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民建邢台市委召开七届十二次全委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齐彦红 2016-10-25 17:33: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建邢台市委召开七届十二次全委会。民建邢台市委 供图

  长城网邢台10月25日讯(记者 李全 宁晓雪 齐彦红)近日,民建邢台市委召开七届十二次全委会。邢台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刘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主委付五魁主持。

  会上,传达了《民建河北省委关于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精神;通过了本次换届议程、日程安排等文件及其它事宜。

  刘勇主委就本次换届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市级组织换届是今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扎实推进,全力做好。工作上要积极主动。要主动和地方统战部门沟通,在坚持党管干部原则的基础上,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选人用人标准,选好配强市级组织新一届领导班子和领导机构。操作上要缜密规范。要按照中共市委统战部、民建省委对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及该会换届实施方案的相关文件安排,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规范各项工作程序,细化具体工作流程,确保换届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关键词:民建,换届工作,邢台市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