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廊坊深入开展全国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建设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全 宁晓雪 孙泽恒 2016-10-26 19:03: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深入开展全国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建设。
廊坊深入开展全国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建设。

  长城网10月26日讯(记者 李全 宁晓雪 孙泽恒)为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深入开展全国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建设,廊坊市认真落实养老服务机构建设奖补政策,全面提高奖补标准,其中自建社会化养老机构每张床位一次性建设补贴由3000元提高到5000元。

  据了解,目前,廊坊市共有在建和筹建的社会化养老机构7家(含5家医养结合型养老机构),预计全部建成后,全市社会化养老服务床位将新增9000张,达到2.1万张。协调市卫计委制定出台了《廊坊市健康养老服务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对2015-2017年我市健康养老产业各项指标发展进行了系统规划。同时,全面建立了养老服务补贴制度,将农村60周岁以上的低保老年人、重点优抚对象纳入养老服务补贴范围,按照每人每月60元的标准发放补贴。

  据悉,前三季度,廊坊市已发放养老服务补贴370多万元。

关键词:养老,廊坊,试点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