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启迪(秦皇岛)科技城项目落户秦皇岛开发区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10-26 18:5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项目签约现场。朱晓松 摄

  长城网秦皇岛10月26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艾北芳 朱晓松)10月26日上午,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启迪(北京)科技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建设启迪(秦皇岛)科技城,为建设京秦创新合作发展示范区、节能环保和数据产业基地提供支撑。

  根据协议,启迪科技城将依托清华大学的品牌优势和“园区、社区、校区三区合一”的建设理念,将启迪(秦皇岛)科技城打造成集“教育、科研、创业、投融资、商务、康养、居住”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平台、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城市创新创业综合体。该项目将围绕开发区经济发展及产业发展状况,与开发区企业合作推进临港重大装备制造、粮油食品加工、金属压延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大数据、节能环保、智能制造、生物工程、海洋经济、康养旅游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提供技术服务。同时,启迪科技城将在开发区相关部门的协助下建设启迪新材料学院、智慧教育等人才培养和创业创新平台。

  据悉,启迪科技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依托清华大学的资源优势,集成启迪控股旗下创业孵化、园区运营、金融投资、教育培训、研究咨询、节能环保、文化传媒等业务板块组合成大协同战略布局,构建以“政企合作、资源汇聚、金融驱动、协同发展”为特征的科技服务平台。目前,启迪科技城已在北京、上海、重庆、广州、深圳、南京等城市建设运营。

关键词:科技城,战略协议,签约,创新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