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七彩鹿泉嘉年华项目签约 打造休闲农业观光产业集群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2016-10-18 16:36: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签约仪式。郭晶璇 摄

  长城网石家庄10月17日讯(记者 郭晶璇)10月17日下午,石家庄鹿泉区招商引资再传喜讯,“七彩鹿泉嘉年华”项目正式签约,为该区构筑北部农业休闲特色产业格局注入活力。

  “七彩鹿泉嘉年华”项目位于该区北部农业休闲观光园内,总投资5亿元,占地5159亩,项目涵盖五大主题、七大功能、八大特色产业。还建设有绿色食品加工园、清华美院“粪筐派”写生园、花卉苗木生产园、创意农业园、科普教育园、木屋博览园、民俗文化园、生态氧吧休闲娱乐园、果园众筹认养园、园林文化体验园十大园区,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休闲农业观光园。

吴冠中在李村生活的房东家。郭晶璇 摄

  据了解,鹿泉区北部紧邻省会一级水源保护地—黄壁庄水库,在经历水泥产业结构调整后,该区域积极谋求产业转型,以缩短与南部经济发展的差距,补齐环境短板。基于此,该区决定擦亮“要休闲,到鹿泉”城市休闲品牌,在北部滹沱河区域,将以色彩农业为主题,全力建设林水相见、七彩辉耀的北部生态农业观光园区,重点发展高效设施农业、绿色生态农业、特色种养农业、休闲观光农业、现代园区农业合农产品加工、物流产业等产业集群。

  近年来,该区域先后引进了北方农产品市场、“七彩鹿泉嘉年华”、河北康态中华鳖良种有限公司、鹿泉市田语生态观光园、紫海香田薰衣草休闲观光农业园等30多个休闲农业项目,乡村生态游初具规模。

关键词:七彩鹿泉嘉年华,项目,签约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