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430余客商齐聚“水城迁安”共谋转型发展

来源:长城网 作者:陈儒 金宗明 2016-10-17 18:02: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政府副市长李钦峰致辞。陈儒 摄
迁安市委书记李忠致辞。陈儒 摄
迁安市长张淑云主持开幕式。陈儒 摄
嘉宾领导共同启动电子球。陈儒 摄
市领导拜访客商。陈儒 摄

  长城网唐山10月17日讯(陈儒 记者 金宗明)10月16日,2016“魅力水城·绿色迁安”经贸洽谈会在河北省迁安市九江酒店开幕,来自国内外的310余家知名企业、科研院项目洽谈,届时将有一大批推动转型发展的项目签约落户。

  唐山市政府副市长李钦峰表示,近年来迁安抢抓机遇,发挥优势,深入推进转型发展,经济社会呈现出稳中有进良好态势,各项工作都走在了唐山、河北乃至全国前列,为各位有识之士大展宏图、成就伟业提供了广阔舞台。他希望各位企业家在迁安多走多看,进一步加强了解,增进友谊,务实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迁安市委书记李忠介绍,迁安正全力推进资源城市转型,着力打造培育京东水城、生态绿城、产业新城、创新智城和文化名城,他真诚希望各位宾朋在迁安多走多看,迁安一定为在迁安投资置业的客商提供最优质的一流服务。

  重庆天圣制药集团董事长刘群感言:作为国家重点支持和发展的生物医药产业项目,之所以选择落户迁安,是因为迁安拥有一个真心干事、务实创新的班子,有一种耐心成事、百折不挠的精神,有一个让客商安心投资、放心发展的环境。

  天津奔富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成致辞说:我深深地被迁安北方水城的秀美风光所吸引,被迁安蓬勃向上的发展活力所触动,被迁安上下亲商的浓厚氛围所感染。迁安大美水城风光、雄厚的产业基础和宽松的发展环境,让我深深感受到这是一片投资的热土、创业的宝地,也让我由衷地希望扎根这片热土。

  据了解,2016“魅力水城·绿色迁安”经贸洽谈会历时两天,10月17日利用1天的时间进行实地参观考察,10月18日上午在迁安锦江饭店1号多功能厅举行2016“魅力水城·绿色迁安”投资环境说明会暨签约仪式,仪式结束后,在迁安锦江饭店3号会议室进行摆台项目洽谈,届时将有一大批推动转型发展的项目签约落户。

关键词:迁安,项目,打造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