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馆陶县举办贫困户优惠政策宣讲培训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冀新会 闫怀龙 2016-10-26 18:58: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0月26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冀新会 闫怀龙)“宣讲人员对扶贫政策的解读实用、解渴,正是我们工作队开展工作所需要的!回村后,我们会及时将今天培训会的精神传达给每一个贫困家庭。”刚参加完培训的馆陶县总工会驻南徐村乡东厂村工作队长刘树占说。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基层干部和贫困户对扶贫政策的认识和了解程度,馆陶县于近日举办了贫困户优惠政策宣讲培训会。该县培训共分两组分赴8个乡镇进行宣讲培训,宣讲人员由县扶贫和农业开发办、卫计局、民政局、教育局、住建局业务骨干组成,培训对象涵盖8个乡镇主管副职、乡镇扶贫开发工作站全体、驻村工作组组长、包村干部、村党支部书记、村医生等。培训会上,各职能部门业务骨干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贫困户在入院就医、子女上学、危房改造、入股分红、产业扶持、小额贷款、实用技术培训等方面的优惠政策、所需手续、操作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关键词:扶贫,培训,馆陶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